close

聽著你說公司的事,
我多少也能感受到你的壓力有多大,
一個人負責著台灣整個案子,
每個月為了員工的薪水頭疼了又疼,
在這樣不負責任的公司下當大佬,理當壓力不小。

前前後後又在大陸、印度、香港合夥了新的公司,
一個人能身兼多少職???
為了我們一家5口的飯碗,你確實好辛苦……


半夜,
洗完澡看到剛從後陽台走出來的你,
都這個時候了,
去後陽台做什麼呢?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特有的紓壓方式又重新開始了,
回到書房聞到了怪味道,我知道我的直覺沒有錯,
隨口問了問~在陽台做什麼?
於是你跟著我進了書房,簡單說著今天跟客戶開會的內容,
又有新的案子可以做了…可是錢呢? 沒有錢怎麼標案子丫???

呼……
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幫你想到完美的辦法來解決這一切,
但,聰明的你都想不到了我又怎麼想得到辦法呢?

我多麼希望我是個有錢人家的女兒,
這樣錢就都不是問題了丫!

我多麼希望我是你手上的那根煙,
做你永遠紓壓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