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前的那一整片樹林,
從昨天開始被整理,
之前看公文是說要整修一下樹木,
沒想到他們所謂的整修是這樣子的……

一早就有很多重機具進來,
轟轟轟的聲音吵的我們不得不注意,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他真的只是要修剪一下,
不然樹木長太高大在颱風來時也有點危險,
到了快中午時我再關注了一下,我被嚇壞了,
在院中央的那棵有三層樓高的芒果樹竟然不見了,只剩下赤裸裸的樹幹,
呃……不會吧……
到了下午我又關注了一下,
連我經常坐在餐桌上最愛看的那一顆榕樹也不見了,
一定要這樣嗎???

到了今天這個時候我家前那一整片的樹林全不見了,都只剩下樹幹,我最愛的景色全沒了,
再見了我們的林林,或許十年後才能再看到印象中的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