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今天放學回來,
在吃飯時熊熊發現他的臉頰兩邊都有抓痕,
問了問他是怎麼一回事??

他慢慢的說了被同學抓的過程,
真的是越聽越火,
我知道同學間吵架是難免的,
但看到他臉頰留下被抓的痕跡心裡難免的不開心。

雖然寶的老師處罰了他們兩個吵架的同學,但寶卻告訴我他錯的比較多,同學只有一點點錯!!
聽到這我不免為我的孩子感到不服氣,
寶在球池玩,在經過山洞時,逆向而行的小孩強行要過去,沒有開口說「借過」直接的要走過去,然後就動手推擠寶要寶讓他走,寶沒有反應,他隨即又動手抓寶的臉。
寶在被同學推擠時沒有回手,接著對方又動手抓他的臉,老師竟然會覺得寶錯得比較多,怎麼會這樣呢?

我總是教我的孩子們在學校不要和同學吵架,更不能動手打人,有任何事情都要馬上告訴老師請老師來處理,絕對不要動手打人或開口罵人,因為那是很不好的行為。
難道我這樣教我的孩子們是錯的嗎?
這樣是不是讓他們變成弱者?
我是不是該開始教我的孩子們,只要遇到不順的事也動手打人、罵人呢?


老公說這只是那個小孩的家教不好。
吃完飯洗碗越洗越火大,我要寫聯絡本詢問老師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