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在一如往常的生活度過了,沒有慶祝,沒有蛋糕,我一點也沒有覺得不開心,或許,目前對我來說能夠全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才是最開心又幸福的事!

。「吾家有子初長成」,看著大兒子長大,心中的感概萬千,寶今年9月就要上小學了,一直很不敢相信自己有一個上小學的小孩,就在這不敢想像的時空裡,學校發了6月畢業典禮的通知單來,我的天呀^^^,光是想到寶要畢業就一陣鼻酸,眼看著9月就要到了,我仍然不敢致信。

。最近忙著幫大兒子在上小學前安排幼小銜接的暑期生活,跑了國語日報、牿嶺街科見、帶寶去科見檢定英文程度(結果口試K5,筆試k4,老師說考得很好!),下禮拜還要再去跆拳道看一下,開心的是寶最愛的科學課在國語日報就有,不用再跑永和科見,而且寶很開心的跟我說~他不會害怕接下來一連串生活的變動,看來我應該對寶更有信心才行!

。上週5,幫寶貝們訂了一套書,林氏圖書的「小鏡頭大自然」,因為寶貝們都很愛大自然的事物,所以當業務員跟我推銷時我就很心動,回家和老公告知後就訂了(因為一套訂下來要價2.3萬元,所以要報備!),事實上應該說是訂了半套,因為它有分A、B輯,一輯40本+40片DVD,我目前只買A輯,會考慮買是因為它的內容編排得很好,文字說明簡節易懂,圖片都是真實畫面,還有主題國、台語歌謠,小故事,DVD內容是專為兒童拍攝製作的(不會有類似discovery裡的血腥畫面)。書星期1很迅速的送達了,寶一看到書本就好開心,4天下來他就已經看了獨角仙、金龜子、含羞草、小星星,一天1本+1DVD的進度,還真是快速丫! 原本以為40本很多,看來40本不過是40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