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5下班時,因為急著回家,
愛妃在上公車時不小心腳踩空,
一陣酥麻後~以為應該只是擦傷,
於是我就上了公車,後來猛一看小腿流了很多血,
我的直覺反應壓住傷口→止血,壓著壓著我感覺到我的手指好像摸到了骨頭,
好心的乘客拿了衛生紙給我擦後,我打開一看,果真~傷口見骨,我的天丫^^^

在公車司機緊急停車後,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麻煩了2位男乘客抬我下車,司機又幫我叫救護車,然後一整台公車還有滿滿的乘客就在路邊陪著我等救護車來,在警察迅速的問了幾項事後公車才開走。(一整個過程我都覺得很誇張,熊熊還想到"史丹利"的那一篇「想試一次看看的事」的網誌)

上救護車後醫護人員很溫柔的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其實我根本沒注意聽,我只想到這個搞笑的畫面,真想把包包裡的照相機拿出來照自己坐救護車的樣子……)回神後才發現~~哇~~救護車上的醫護員還真帥丫,哈哈!!

到了急診室,傷口縫了3針,call了老公來接我。
老公:有沒有怎樣?
我:還好……
老公:就跟妳說~下午我們去看電影妳就不要,看吧,就受傷了。
我:………你那麼晚才約我,已經3點了才在說……
老公:本來想去接你下班的,結果Gary找我……
我:所以註定的是吧! 但是救護車的醫護員還蠻帥的耶,哈哈!
老公:你不曉得嗎? 做那行的男生通常都很娘嗎……
我:你吃醋拉? 呵…真好笑。


隔天,拆開換藥,一看傷口我快昏倒,臭醫生竟然把我的傷口縫S形,是怎樣丫??? 這樣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