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
在公司樓下等紅燈時看到一位坐著電動輪椅的建中學生,
看到他時我心想~又是個有上進心的身障者,心裡還默默的唸了「南無阿彌陀佛」……

綠燈亮起我就繼續往前行,
直到下一個路口前我真的看傻眼了,
剛看到的那個建中生竟然連跑帶走的站起來快速的推著電動輪椅,
現在是什麼情況??? 原來他是個正常人……………><"

然後他超越我走在我前面,
又到了下一個路口時他又坐在電動輪椅上,
綠燈亮時他又突然站起來推著輪椅,在他後面看著他,就在他站起來時又嚇到他身邊一起等紅綠燈的人,
我開始懷疑他是故意要來嚇人的,因為他站起來時有偷笑……

是怎樣,到底在想什麼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