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一天等了好久,終於來到了~

今天的心情是開心又有點緊張,
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全心的帶小孩了,
緊張的是我怕自己時間上調配的不好。

一早,寶貝們很準時的就起床了,原訂8.20來接的娃娃車因故延到8.40,送了兩個大寶貝出門後就帶著彥去市場買菜,腦裡也不停的想著今晚的菜色,
中午,同事考上研究所請吃飯,原本不想去的,但主管打電話來相約賣主管的面子就出席了,覺得自己在他們面前表現的很好(當然是指當媽媽的部份),
下午,回到家爆累(帶小孩出去吃飯真的很辛苦耶,而且我還是揹著他出門的)和彥回家倒頭就睡,睡醒時竟然已經是下午五點了,眼看著大寶貝就要回來了,我竟然飯都還沒煮~~~呀~~~趕緊趁著彥還沒醒之前起來切了水果,開始煮湯,沒多久大寶貝就回來了~

好家在,回來後他們忙著吃水果沒來吵我,讓我有足夠的時間煮飯~
今晚的菜色是~
「蕃茄炒花椰菜」(參考吳恩文的快樂廚房)-這道菜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蕃茄和花椰菜好對味,而且也很容易上手。
「馬鈴薯燉雞肉」(參考wmpi@主婦生活)-這道超下飯的,雞肉、馬鈴薯都很好吃,而且軟軟的小孩也很愛。
「海帶豆腐湯」-簡單的湯,但我家的寶貝們都很愛吃海帶。
2菜1湯,3個小孩,1個大人,份量剛剛好,
寶貝們吃完的評價是~~媽媽~~超好吃的拉!
哈哈~~大開心,今天的晚餐大成功!
(餵完彥看著寶、晴自己在吃飯,心裡的感覺是~其實我應該更早放棄工作全職照顧他們!)

晚上,吃完了飯,又讓寶貝們吃水果,吃點冰淇淋,洗澡,玩了手指畫,講二個故事,寶貝們就開心的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