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是個特殊的日子,
這天晴早上7點就起床了,
但是我前晚太晚睡了實在爬不起來,
要晴再睡一下她還說:人家已經睡不著了…
於是,就只好讓她自己到遊戲間去玩,

就這樣我一直睡到早上9點才醒,
醒後沒多久就到遊戲間整理玩具,在整理時突然發現在小床旁有很多的頭髮,
再往旁邊的小桌子一看,桌上、地上也都是頭髮,旁邊還放著一把剪刀,我才驚覺大事不妙……
叫了晴,問她是不是自己剪頭髮???
她還裝傻一直假裝不知道我在問什麼,一會又說自己沒有剪,一會又不準我看她的頭髮,不一會又大哭……

這時老公才說~怪不得早上她跟我說她剪頭髮了,
我還回她說~好! 爸爸今天帶妳去給丫姨剪。
原來她是自己拿剪刀剪了!!!

我小訓了一下晴,要她不要自己拿剪刀亂剪,要是剪到肉肉流血了那怎麼辦!!!
也請老公再告訴晴,以後絕對不可以自己剪頭髮,要讓丫姨剪才漂亮。


事後,老公當然還是帶她去給丫姨修了一下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