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下午又是3姐妹偷閒摸魚的美好時光,
今天我們來到了陽明山花季(姐說她想看櫻花~)

開心的我們,這回來到了林語堂故居用餐,這裡入內要收參觀費30元/人(用餐可抵),

3姐妹各點了不同的餐點,
媽咪-廈門蒸魚排,姐-蜂蜜芥茉烤雞腿,妹-無錫排骨肉,280元/份,外加10%服務費。
前餐玉米濃湯(裡面有加高麗菜葉,很好喝)

生菜莎拉(我覺的souse稍微酸了點,但媽咪姐姐覺得剛剛好)

我的主餐無錫排骨肉,不好意思已經開動了才想到要拍

餐後小點-手工餅乾,很好吃,老闆還特意加熱

餐後飲料-冰奶茶,也很好喝,不會太奶

用完餐整個感覺超滿足,讚拉!


吃飽,上山囉~結果竟然塞車耶,有沒有搞錯丫,今天是星期2耶? 唉~~是經濟不景氣造成閒人一堆嗎?

因為塞車,所以亂繞路,竟然繞到一棵美麗的櫻花樹,當然下車來拍照囉^^
(這裡是六窟溫泉門口)


小塞了一會終於到了陽明山公園,來給主題照一張~

今天天氣超級好,結果太陽太大了為了給彥拍張美美的相片,照到彥生氣了…

好拉,好拉,就讓小妹來帶路往櫻花林去吧~~~免不了的自拍,哈~

結果~~櫻花林的櫻花已經謝了~姐說一定要拍一張照回去給姐夫看,讓姐夫帶她去日本賞櫻…



疑~花不是謝了嗎? 怎麼突然又有美麗的櫻花了呢?

原來是另一個巷子內的『櫻花新樂園』,本來我們以為今天的主題失敗,結果竟然讓我們走到這裡,幸運的我們還遇到老闆,慷慨的老闆還免費讓我們進去走一圈呢~裡面超大片的比櫻花林的還大,大概有5倍大,而且有各式不同品種的櫻花。
走到尾端是一整片白色的櫻花,哇~有沒有超美呢? 有后~~我也是覺得人超美的~哈哈~老潘賣瓜自賣自誇~


彥很喜歡姐,因為姐常帶我們出去走走

逛完回程路上,我很喜歡這張,姐幫我照的很自然~完美的結尾


期待下回3姐妹的午茶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