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嘴
晴寶貝想睡覺時就會有要奶嘴的動作,
昨天出門時我忘了把奶嘴放到包包裡,
到了晚上9點多想睡了,她跑去我包包找嘴嘴,找不到~好生氣跑來說~媽媽!妳沒有幫我帶嘴嘴…
呃…對不起拉,媽媽忘記放了,那妳先吃弟弟的好不好?
當然是不好丫!她就開始哭鬧……

今早,丫媽來幫忙帶寶貝時她就自己把奶嘴拿給丫媽還說~丫媽我的嘴嘴放妳包包,媽媽都會忘記!
丫媽聽一聽覺得很好笑跑來告訴我這一段。

切~~~人家又不是故意忘記的竟然這樣說我,哼!


。咕咕雞
晴真的很愛當小老師,前天在丫媽家又拿起書本開始當老師,這回拿的是動物大書,一頁一頁的翻給大家看,並且唸出牠的英文動物名,讓大家也要跟著唸一次。
晴:大家好~(你們要說好~)
大家:喔,好~~~
晴:今天要說的故事是動物的故事。想聽嗎?(你們要說想聽~)
大家:喔喔,想聽~~~
晴:這是Dog(你們要說Dog)
大家:Dog
晴:媽媽~你太小聲了要大聲一點
媽媽:是是是,"Dog"
晴:好,下一個是Panda
大家:Panda
晴:媽媽~不行喔~妳還是太小聲了
媽媽:好,我知道了
晴:接下來是Rabbit......Cat......Elephant......
(大家都乖乖的跟著唸)
晴:好再來是…………咕咕雞!
大家:哈哈哈~~~~(講了一串的英文最後冒出咕咕雞,太可愛了吧!)
最後說完了,
晴:今天的故事好聽嗎?(要說好聽~)
大家: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