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第36週產檢,
下午卻接到副主管臨時指派寫一份企劃書,這一忙我就忘了晚上要產檢的事,
直到加完班才熊熊想起來,可是已經要8點了,在懶懶散散拖拖拉拉下還是去醫院報到產檢,
預約40號,本想說應該很快就輪到我了,哪知這一等竟然將近2個小時,后~真的是很久!

等到老公都把小孩從娘家接來醫院了,
還沒看到寶就聽到寶和老公的對話說~媽媽好久喔!
看到媽咪的兩個寶貝,一個接著一個大聲的在醫院叫~媽媽~~真是超尷尬的(因為大家都在看),

寶貝們來了後又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
晴看我躺在檢查台上掀起衣服露出大肚子時的表情超好笑的,她很少有那麼安份的表情,可惜手邊沒有相機可以拍下來…

這回檢查後弟弟體重約有2670,只比上週多了150g,怎會這樣>.<" 老公知道的話我一定又會被唸慘了…檢查到最後,醫生又說胎盤有鈣化的情況,要我多注意胎動!

呃???胎盤鈣化???那是什麼情況???

回家查了查資料,我終於知道寶寶長得比較慢就是因為胎盤鈣化,
胎盤鈣化會影響寶寶在肚子裡吸收養份的速度,依鈣化等級醫生會建議是否該讓寶寶提早出生。

呼……和老公討論了一下,如果下週情況沒有改善的話,下週六(3/15)就是弟弟提前出生的日子,這下子晴和弟國曆生日就同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