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
預約了羊膜穿刺,
怕痛的我上網看了網路媽媽的經驗,
大家都說,不痛不痛,抽血還比較痛咧,真開心!

下午,準點準時報到,
老公,也出奇的準時,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助理用了超音波照了寶寶的情況,
又看了一下腦部,
喔~~好開心,囊腫有消了點,
沒多久醫生進來了,
準備動作開始,
戴手套,準備器具,
用碘酒在我肚皮上消毒,
用超音波照照寶寶位置,
找到安全的位置,
醫生看我很緊張一直不停的安撫著我,別怕別怕就像打針一樣,
是是是…
針紮入肚皮後,抽了一大隻針筒的羊水後,終於結束了。

離開診間,
老公問我~怎樣丫??
我不回話,因為旁邊還有其它等著做檢驗的人,
等了一會她進去了診間後,
我強忍的眼淚掉下來了,
嗚嗚嗚………
痛死了拉,到現在還很痛,根本不敢動,一走肚子就酸的要命,
網路媽媽都是騙人的拉……

老公就說了,其實我早知道會痛,不敢跟妳說,
妳想嘛~拿針紮到手指都會痛了,更何況是把針刺到肚子裡,
乖后~回去叫你丫母買塊豬皮給你刺…

檢查報告,二週後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