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看過一篇文章說~在小孩小時經常的跟他們說故事的話,小孩的邏輯會比較好,
所以,只要我體力夠的話,都會在小孩睡前講故事。

寶,在他大概10個月大時我就開始培養他愛聽故事的習慣,
當時是買了幾本翻翻書(就是厚紙板那類書),
剛開始下班回家總是會拿著書本抱著寶說故事,
時間長了,就變成我下班後寶會拿著書本拉著我要聽故事,
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開始。

生了晴之後,
這個習慣就變成睡前來一段故事。

上了床後我總是會唱一首歌~
來聽故事~來聽故事~來聽故事囉!
躺好! 躺好! 來聽故事囉^^
(是學巧虎的拉,把坐好改成躺好)

現在,寶和晴幾乎每天睡前都會要求媽咪說故事哦!
寶,有時經過書局時也會主動拉我進書店說~媽咪我想進去看書,看兩本喔,兩本就好,我們就回家了!
晴,現在也會拿著我較常唸的「免寶寶,睡覺囉!」的故事書,跟媽咪說~媽媽~說啦啦!


親愛的寶貝們,媽咪會一直為你們說故事,說到媽咪老了,說不動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