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災多難的晴,
上週六又撞到了,
當天愛妃有在明顯紅腫的部位冰敷,
可是隔天竟然在眼角下方出現黑青,
老公看到了快昏倒,
因為心疼他的寶貝,
本來愛妃想要拿相機拍下來的,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的相機壞了!
喔喔……短時間內可能都沒法拍我可愛的寶貝們了。


後來,
老公每天都會說~
晴~是誰???是誰那麼狠心把妳的眼睛打黑青的???
是不是妳媽???是不是家暴???妳說丫,把拔保護妳!

我:………………(無言!)
明明就是老公你把晴手上的餅乾搶走才會造成晴重心不穩撞到的,又賴到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