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沒有買
昨晚在回家的路上,在老公車旁停了一台Audi,
老公:寶你看那台車好不好看?
寶:恩! 好看丫!
老公:你想坐嗎???

寶雙手往兩旁擺動,露出很無奈的表情…

寶:呀~你又沒有買回家怎麼坐???


◎Wake up!
寶在學校午休,如果上課時間到了Teacher Sue就會去叫他們Wake up!!!
寶就給它學下來,假日如果老公賴床,寶就會叫Wake up~~~~
如果老公還是不起來的話,他就會說~你是豬八戒丫???


平日時間,晴通常都比哥哥早起,我就會請晴去叫哥哥,
晴也很可愛的跑去叫哥哥~起來……起來……
他哥幾乎都不理她繼續睡睡睡……哈!
如果換成哥哥早起的話,哥哥就會很直接的說~有一隻小豬八戒還在睡。


今天,兩個寶快8點了都還在睡,
就換老公去吵他女兒,
我:哎呀~就叫她起來嘛,幹嘛一直摸她的臉、抱她又親她???(我看著看著吃味了)
老公:平常睡著時都怕吵醒她不太敢碰她,現在當然要摸得夠丫,反正就是要把她叫醒咩!
我:是喔~~~~那可以順便親我一下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