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實在是太多啦,彩繪課只好一延再延,延至星期5^^很巧的事~一同上課滴靜宜也忙忙忙,就一起延囉!

靜宜很可愛哦,她要出門上課時,竟然找不到她婆婆顧小孩,(呵呵……她婆婆一定是想說:哈~媳婦在家,太讚了,不用顧小孩!趁機→去玩)
她只好帶著小兆上課啦,小兆也很可愛,可惜我又沒帶相機………

今天畫大菊花,我大概試畫了5朵就直接在杯子上畫了,柏林老師還說我真是神速丫! 哈哈!
也不知為什麼今天就是速度超快的啦,3點半就完成作品了,中間還休息+喝咖啡+玩小孩唷!

因為實在是太早畫完了,老師看我太閒就先教了下週的馬格莉特,呵呵……
但是可能是心情太浮澡了,學畫馬格莉特畫沒幾朵就不想畫了,因為它的工太細了,要很專心很專心才能畫的很美,所以我就提早放棄收拾傢伙,下週再來專心!

今天實在太開心了,在回家的路上還發現家的路口新開了一家39元商店耶^^ 又給它小敗了一下。

1.紙上練習

大菊花
紙上練習1


馬格莉特
紙上練習2


2.馬克杯全貌

大菊花
杯子全貌1


大菊花
杯子全貌2


大菊花
杯子全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