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每週都請假,連自己都開始覺得心虛了,好家在我家主管人很好,不會問太多…第1期課程就在偷偷摸摸下今天就要畢業了。

今天是農曆7月15家家戶戶都在拜拜,靜宜家也是,所以囉她又帶著小兆一同上課了^^
我們約好了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等,今天小兆看到我感覺挺熟悉的,不會像上週一樣有點怕怕的,還會讓我抱哦!
但是太晚到了柏林老師還打電話來問,想說~這兩個人是怎樣?蹺課??? 呵呵………

今天畫馬格麗特,因為上週我已經學過了,所以老師就跳過我直接教靜宜…其實有點給它忘記了說…@@,畫一畫手好酸,畫馬格麗特實在是太辛苦了啦! 而且我總覺得我的筆怪怪的,花瓣始終畫的不夠美,這支筆可能要報銷了。
1.紙上練習

馬格麗特
紙上練習


2.盤子全貌

馬格麗特
盤子全貌

p.s.枝葉是自己想像老師沒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