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這週真的是很忙碌
∵星期3-6還得到高雄出差,然後今天又遇上颱風,
害我熊熊緊張了一下,想說那彩繪課是不是停課啦???飛機是不是停飛啦???
不過好家在這一切都是白操心啦,一早就風平浪靜的,一丁點也不像是颱風來襲。
原訂的計劃才能照表操課囉^^(其實自己是有點小懶想說有藉口可以不去上課也好,不過老天不成全那就算啦…)

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上課其實心情還是還和最初一樣的興奮,
只是最近鳥事一堆,讓我有了偷懶的心態。
而且主管已經開始懷疑我為什麼每週2下午都請假>.<"
如果讓他知道不曉得會不會被海k一頓咧???還好這一次還是順利過關啦!
今天就帶著偷偷摸摸的心情上課去囉~

畫鬱金香和前2種有點不同,
它的花朵要倒著畫在構圖時要先預留枝葉的空間,
在紙上練習時我總是控制不好花瓣大小,總是左辦小右辦大,練了好久,一直想放棄…
其實今天畫畫時心裡一直想著其它事情,總沒心思在畫畫上,都亂畫,
還被老師唸…妳是在畫什麼丫?專心1點哦!
不曉得今天就是靜不下心來,後來,放棄紙上練習直接拿盤子起來畫。
(哎呀呀,原來是我記錯了,今天上的是盤子鬱金香,不是馬克杯鬱金香…)
好家在我早點放棄紙上練習,因為在盤子上好畫多了,
可能是紙不滑,盤子上運筆就很順,這個盤子只花不到1個小時就完成囉^^呵…

1.紙上練習

鬱金香
紙上練習1


鬱金香
紙上練習2

p.s.老師說很像假髮,哈!
2.盤子全貌

第3個作品-鬱金香
盤子全貌


盤子還有滾金邊哦,看起來挺高貴的,呵…
枝葉畫的超醜,重畫了4.5次最後放棄,
後來回頭看紙上練習時才發現都來我只顧著練畫花朵,枝葉都沒練習,也難怪怎麼畫都醜…


後續~作品帶回家後,老公就說:妳每次上完課就完成1組作品,那等妳上完課我們家不就都是妳的作品,那………杯盤不就一堆。
這回我才熊熊想到,呀^^對后! 老公又說:那這樣我把它們拿去公司用。
開心開心老公要用我畫的杯子,哈哈~不是我強迫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