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7月18日 下午2時
嘻…嘻…嘻…日子過的真快,又1個禮拜囉^^我期待的彩繪課。
自上週學完後只要有空就會練習一下下運筆,其中我還學著畫人,用了金色顏料畫了1個小娃,今天老師看了說很口愛,呵…開心ing

畫薰衣草真的要很有耐心,
∵它是用很多的小圓點畫成的,枝葉的部份也很細,
∴都要很專心很投入,
今天光是在紙上練習就花了1個多小時,但是紙上練習和實際在實品上畫還是差很多,光是盤子前前後後我就擦掉4次才完成,等畫好湯匙和盤子時就已經4點多了,可是杯子還沒畫耶~可是手好酸…老師就說專心投入其中時就會覺得時間過的非常的快(沒錯!!!),後來休息了好久才完成了全部的作品,累~累~累~我還算速度快的,和我一同上課的朋友全部都沒完成,帶回家畫囉^^
這回還特別把練習紙給留下來,看看自己進步的腳步…

預告:下週課程是馬克杯滴鬱金香。

1.紙上練習

第2個作品-薰衣草
紙上練習



2.杯盤湯匙全貌

第2個作品-薰衣草
杯、盤、湯匙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