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彩繪課終於開始了…
許久,沒有為了自己做些事,因為不再是單身的我,生活中總要考慮其它層面,很難得有這次的機會,可以利用上班的時間學彩繪,我可是滿懷著興奮的心情哦!
我的第1個作品~玫瑰花(同事說:像蓮花耶^^呀…呀…呀…七刀~)
◎說明
彩繪顏料:它是德國進口的,非廣告用顏料,於繪畫時若不滿意隨時可用水擦掉重來,作品完成時靜置24小時,待顏料安定後經烤箱烘烤後(100-150度)即不會脫落,是個無毒的顏料,所以可以安心的畫在瓷器上使用!
畫筆:分為圓筆、平筆、轉印筆。(第1堂的玫瑰是用圓筆畫成的,其它的點點則是用轉印筆印滴)
教學過程:上課時老師會1對1教學,先在紙上1步1步的教你如何運用筆及顏料的特性,呈現出你想要的效果,待你練習得差不多時就可以在瓷器上作畫囉^^每堂課所完成的作品老師會幫你烤好待下回上課時領回。
課程中我覺得最難的就是構圖,如何在一個空白的瓷器上畫上你想要的樣子,需要費較多的心思,在畫時我還熊熊想不出來要怎麼畫,停頓了許久…
費用:1期5堂課,每堂課2小時,時間可自由選擇,學費3800大洋。

第1個作品-玫瑰
杯子左臉


第1個作品-玫瑰
杯子右臉


第1個作品-玫瑰
盤子

補充一點~學費內含畫筆、顏料、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