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40.jpg
昨晚和剛洗好澡的小豪聊天,聊到我小時就讀幼稚園的情況,
其實…我的印象已經不是那麼的清晰…
只零零碎碎的記得~幼稚園時我曾經轉過學,原因是被坐在隔壁的女同學欺負,後來轉學後我很愛新的幼稚園,因為除了沒有那位女同學外他們的餐點很好吃,還有我愛的點心-有時是綠豆湯、紅豆湯還有最愛的飛機&數字餅乾。

和小豪聊著時,
他問我為什麼當時女同學欺負我時我不發聲報告老師??
他驚訝的表情看著我~怎麼可以獨自忍受不告訴老師??(想想我小時候好像很懦弱不懂得保護自己)
又聊著,
一說到最愛吃的點心是飛機&數字餅乾時,
小豪像是「賓果」了一樣,
發亮的眼睛、食指指著我、嘴巴喊著-我也是吔!!!
又繼續說著他是怎麼吃著飛機餅乾...
剎那間我像是回到了幼稚園教室,手裡正拿著飛機餅乾飛向東飛向西飛進我嘴巴!

p.s.照片是昨天在樓下等他回來時拍的…天氣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