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豪發燒,請了一天假在家照顧他,
一早看完醫生,回到家我不停的提醒他量體溫、多喝水…
期間倒了很多次水讓他喝,

晚上,他又自己量了量體溫
小豪:媽媽你看我現在的體溫是36.4 我沒有發燒了耶~
我: 對丫,按時吃藥 多喝水 把細菌尿出來就會好了!
小豪:媽媽我也幫你量體溫
一量36.9
小豪:哇~~媽媽你的體溫比我還高耶
我:對丫,因為媽媽照顧你很辛苦 換我病了(裝可憐)
小豪:那換我幫你倒水 多喝水 病很快就會好了!

看著他的臉 想他的體貼 我都融化了~~ 你怎麼那麼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