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晴動手打了寶,
我:為什麼打哥哥?
晴:是他自己打自己的!
我:妳說什麼???
晴:他自己打自己的丫!
我:…………………


。昨晚,我看著晴真的覺得她越大越漂亮,
我:老公,晴晴真的是越大越漂亮耶^ 妳看她連睡著都好可愛!
老公:恩…
寶:對丫,我也越來越帥了!
我、老公:…………哈哈哈!!!!


。最近晴在家都會學老師上課講故事給大家聽的情況,
把書本背對著自己書面朝外,開始說…
大家好~今天我要說的故事是……然後咧~~故事說完了!!
超可愛!


。戶外教學英文是Outing,
這週又是寶貝們的戶外教學週,
寶:丫媽我明天要去Outing耶!
丫媽:喔明天要去~~~"凹氣"(台語)!
寶:丫媽是Outing!
回家後,
寶:媽咪~為什麼丫媽不會講英文丫?
我:因為丫媽沒有學過丫,跟學台語一樣丫,你沒學過也不會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