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天,
寶學校放假一天,讓我找到一個好理由趁機請假偷閒,
姐,也帶著琦一起出來,3個小朋友一碰頭開心得不得了。

今天來到了微風廣場「唐朝」吃午餐,他們家的炸雞翅超好吃的,我一口氣克掉了3隻,希望這3隻不要讓我體重因此上升!
呵…吃完了午餐,買了寶貝們最愛的甜甜圈又買了一袋土司(打算餵微風廣場鴿子),寶貝們開心的來到廣場想要餵鴿子,可是不曉得是時間不對還是怎樣,鴿子在高架橋上排一整排窩在那裡睡覺,等了好久鴿子還是不下來,後來我突發奇想拿起了衣服在空中揮,想像著鴿子是否會像在屋頂養鴿人家一樣揮一揮紅色旗子鴿子就回家了,揮了一陣子鴿子是有動動身,有幾隻還飛了幾圈,但就是不下來,唉…可憐的寶貝們和鴿子無緣,歸去吧,晚點還跟牙醫有約呢 (回去路上一直給姐罵,聖誕節約什麼看牙嘛,真是的…@.@)。

在回程小朋友又吵著要去家裡聚一下,於是到了琦琦家,但時間實在緊迫,小聚了10分鐘就趕緊搭著小黃往公館看牙了。

路上我不停的告訴晴,寶以前看牙有多乖的情況連楊爸都稱許喔,沒看過牙的晴竟然自告奮勇的說要第一個看,哇~~~
坐上診台晴真的表現的很棒,靜靜的讓楊爸看牙、補牙,一點也沒吵鬧,楊爸以最快的速度看完,接著換寶,當然還是表現的很好,看完了楊爸還很貼心的不停提醒護士要給寶貝們小禮物,因為他們表現的超級好。
後來,跟護士聊天才知道原來小孩看牙是很麻煩的,大多數的小孩要哄騙很久才能順利的看完牙,我家寶貝的表現真的是超級棒!!!


楊爸是我和我家人看過的牙醫評價最有耐心、技術很好、又最會為病人著想的牙醫,有需要的同學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西北牙醫 :2365-7482 位於公館汀州路上金石堂廣場後方的大樓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