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寶,
越來越會說好話,
昨天不停的抱著我~賴在我身旁撒嬌,

寶:媽媽~我好喜歡妳喔!
我:呵……媽媽也是丫,你是媽媽的寶貝。
寶:媽媽~妳要兩隻手都抱著我丫!
我:是是是…
寶:媽媽~我愛妳!
我:媽媽也愛你丫!
寶:媽媽~親親! 嘴巴要嘟嘟!
我:不要拉…親臉就好了拉(真害羞,媽咪嘴嘴只給爸爸親耶!)
寶:恩~~恩~~嘟嘟拉!
我:喔……好拉,好拉!
寶:媽媽~我要跟妳結婚。
我:可是媽媽很兇耶!
寶:不會丫!
我:傻兒子,等你長大結婚後你就變成老婆的了拉!
寶:不會,老婆欺負媽媽我會變~身~,這樣這樣打他(手抱拳作勢打人)
我:哈~哈~


最好是這樣拉,我可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