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妃的胃病又復發了,
這次,只要吃一點東西肚子就撐得要命,
有時,肚子很餓胃又很痛,
真得不曉得該怎麼辦,是要吃東西好呢? 還是不吃好呢?

昨晚,去看了醫生,醫生又開了一堆藥給我,臉帶著憂慮的表情說~開給妳5天的藥吃看看吧!
唉~~~不要這樣嘛,我沒那麼嚴重,別一臉我快掛的樣子!


今早,同事看到了我的藥,就呵呵的苦笑兩聲,心照不宣,只希望彼此健康,

中午,真不巧也被主任看到我的藥包,下午就被叫進去關心、關心,
唉~~~如果每個主管都像主任一樣能適時的關心同仁們,那公司應該很和協厚!
社會是黑暗的,公司也是,想想就算了,別當真!
我還是繼續埋頭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