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烙賽
日前小兒子和女兒在玩積木,
小兒子用了圓型積木組合成像是冰淇淋的造形拿來給我看,
我:哇~~豪豪真厲害! 這是冰淇淋嗎? 媽媽吃一口~~~yummy...yummy...yummy...真好吃!
女兒不甘示弱也用半個圓型積木做了一個造形出來給我看,
我順口:yummy...yummy...yummy...真好吃!
女兒馬上說:媽咪!!我做的是花耶!!妳慘了你會烙賽!!
我:呃………(心想~真機車咧…)


。夢話
最近女兒半夜老是在說夢話,
仔細一聽竟然是在罵人吶!
你!為什麼不跟我分享!
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跟你當好朋友囉!
再這樣我要生氣了喔!
諸如此類的話,總是搞得我睡不好,半夜還要一直起來安撫她的夢……orz!

於是,上週六老公帶著我們全家人去拜拜,
希望她別再說夢話,也希望寶貝們皮膚季節過敏能快快過去!


。那麼慢
女兒真的是生來管家的,
才快滿4歲,就知道要管老爸了,
有時老公回來的晚她就會一直在唸~~~把拔怎麼還沒回來??? 不是說要回來了嗎???
好!我來打電話叫他快點回來!
女兒(拿起假電話):喂! 把拔你快點回來! 什麼?? 在路上了?? 好! 那快一點!
隔不到1分鐘,老公還是沒回來,她又開始唸~~~
馬麻~把拔要回來了嗎? 妳打電話叫他快一點,怎麼那麼慢? 不是說快回來了嗎??
我:應該是塞車吧?!
女兒:什麼塞車?? 那就應該早一點出門呀! 每天都那麼慢,讓我等那麼久!!!
然後就一直不停的唸…不停的唸…直到老公回來了,
一聽到開門聲她就會在門內尖叫,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