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真的無不是的父母???
這句我最近一直不停的在我耳邊打轉著……

今天要說的是我老公的故事……
他從小就缺乏父母愛,
雖然如此長大後他仍然很孝順他的父母,
但最近(持續1年多了)卻被自己的爸爸說的豬狗不如,
甚至說要請律師告我老公,
我實在為他叫屈,
深深的覺得老公真的是個很可憐的人,

老公從小被冷落、不被關心、不給他愛……
他還記得每年專科寒暑假回家,媽媽開口的第一句話~不是親切的問他~有沒有什麼想吃的丫? 媽媽煮給你吃,而是~錢拿來!
專科畢業想繼續升學也被家人阻止,說什麼讀那麼多書有什麼還不如早點去賺錢,要他學哥哥高中畢業就賺錢了,
於是,他就自己努力打工賺錢、當家教、用自己的獎學金,就這樣辛苦的讀完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
畢業了,找到了工作,每個月他固定匯1萬塊錢回家,
沒多久有機會出國工作,他就每3個月回台灣時拿10萬塊回家給爸爸,
很多事情不用爸媽開口他都會想到就直接幫他們做了,
比如~買手錶送爸媽、替爸媽辦手機、出錢幫爸媽整理老家……很多很多的事情看得我很眼紅,
結婚、生小孩後、買房子後(爸媽一點也沒有支助),他仍然很堅持要拿錢回家,於是我每個月固定匯1.5萬給爸爸,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很誇張,自己要養2個小孩了、還要繳房貸,為什麼還要拿那麼多的生活費回家,況且,老爸是和大伯一起住,根本花不了什麼錢,
但,這是老公的心意我也沒再多說什麼……就這樣匯了好多年,

這一切就在小兒子出生後開始有了變化,
婆婆說要幫我帶小兒子讓我可以專心上班直到小兒子滿1歲,公公竟然說如果婆婆不回去他就要自殺…
因此,女兒在未滿2歲前就被迫去上幼稚園,小兒子要另找保姆帶,就這樣我們生活上的開銷又變多了,
在許許多多的原因下公公的生活費被暫時暫停了!
然後公公就開始不停的來鬧…不停的來吵著要錢,

這個故事好長,好長……很多細節不便多說,
演變到最後,我公公竟然對著自己的兒子說要詛咒他事業不順……不得……
老公氣到不想再接他的電話,於是剛才公公找不到人就撥了我的手機~他說他已經去找律師了,大家來看要怎麼告!

我跟老公說我為他感到很傷心,竟然自己有這樣的父母,爸爸不愛就算了,連媽媽一句話也沒有幫自己說,兩個人每個月輪流打電話來罵人、來要錢…不停的口出穢言…怎麼可以不摸著良心來說話???
老公竟然說~算了~以後如果老爸打電話來妳也別再跟他說什麼了,就順著他的意,他想怎樣就怎樣吧,還說他很擔心再這樣下去爸爸的健康會出問題……


這就是我可憐的老公,
如果有下輩子真希望他能夠遇到好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