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出差的老公終於回來了,
原訂4天的行程硬是被印度老闆給臨時加了1天成了5天,
所以全家大小等他回來總感覺等了特別久。

這回寶和晴的小禮物是泰迪熊,
看的我很眼紅,故意擺出臭臉給老公看,
老公看我一臉嫉妒的樣子,
竟然說~幹嘛? 妳不會去抱你的大熊嗎?
(大熊是3年前老公買給我的,它真的很大,去過我家的人可能看過)
可是……人家也想要一隻小的可以陪我睡覺嘛~~~

後來,老公有給我慰勞獎--酥麻的背部按摩+頂級皇家普洱茶,哈哈哈!


今天中午老公還約我吃午飯喔,去了金華街吃好吃的廖家牛肉麵,雖然排了半小時才吃到,但和老公吃飯總覺得特別好吃,哈哈哈!


我承認這是一篇炫燿文,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