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晚上老公帶我和朋友們聚餐,
這回去吃我沒吃過的1010新湘菜,

下午,很剛好的在網路上逛到美食摩人的介紹,一看,超想吃的拉。

一到下班時間,我以孕婦最快的速度走到捷運站,沒多久,老公就來電話,
老公:在哪裡丫??
我:呃……還在捷運站等車耶
老公:你忘了是約6點嗎?
我:………那你要等我嗎?
老公:你自己過來吧,就在捷運站附近而己丫!
我:好…吧…
(唉……怎麼說呢…要孕婦走快點,很難耶……我也想自己不遲到丫!)

到了餐廳本來想說可以幫忙點菜的,沒想到老公早就點好了,
就只好乖乖的坐著默默的聽著老公們聊天等著菜來,
菜一上,呵呵……真好!我想吃的菜都有點耶!真是太讚了!

神仙孜然肋排骨、霸王魚頭、梅干扣肉、蛤蜊冬瓜湯、炒小豆苗、辣椒蝦……還有其它我不知名的菜,
其中就肋排和魚頭最對我的胃,肋排的肉很嫩很入味,魚頭則是微酸、有點辣很下飯,
扣肉呢?就不太合了,我覺得肉太硬,但福菜還是很下飯的,
辣椒蝦超辣,因為他有把蝦子對切讓辣椒入味,所以我努力的吃了一尾,另一尾還給老公,
本來我還想再叫一碗飯配菜的說,但是為了顧一下形象還是……裝一下,就拼命的吃菜囉!

吃完飯,超滿足的,又點了一杯芒果冰淇淋和老公共用,除了冰淇淋下面還有加切碎的奇異果,芒果+奇異果,這個組合超好吃,明明我已經吃很飽才和老公共點一杯冰的,結果太好吃了,一杯冰90%都是我克掉的,哈哈哈!

綜合來說,好吃!
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