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醒來餵彥喝奶時,
寶突然閉著眼睛大叫他要喝ㄋㄟ ㄋㄟ,
因為怕吵醒彥所以…
我:噓……
寶:我 要 ㄋㄟ ㄋㄟ(非常小聲的說,眼睛還是閉著的)
我裝做沒聽到,寶又再一次小聲的說我 要 ㄋㄟ ㄋㄟ,然後,又繼續深深的睡去。
真是太好笑了吧,寶到底是做夢還是真的要奶喝呢。


。今天,
因為老公出國幾天,所以輪我帶寶貝們去學校,
一到學校遇到了寶貝暑期班的Teacher Halen,
Halen:Liliya媽咪妳知道嗎? 放完春節我問Liliya說~過年時我們不是在小人國遇到嗎? 那妳有看到我家妹妹后,我家妹妹可愛嗎? Liliya她回答我~不可愛!
我:呃………哈哈,她喔,眼裡只有自己最可愛,別人都不可愛!

晴~有自信是很好拉,但是也要看場面說話丫,害媽咪一整個尷尬耶!


。彥10個月已經會自己站起來、會拍手、會比再見、會比來來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