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潭湖
好久沒回來宜蘭了,在兩個老大終於考完了跆拳道黑帶的晉緞考試後我們又來了~
星期日早晨先是到阿清包子店買了小孩們愛吃的肉包後,接著老公就帶著我們到-龍潭湖,
宜蘭好多這種湖丫~就是躲藏在山裡面,你想也想不到當車子穿梭大大小小的街道後,看到的會是這樣優美的景象,
龍潭湖
通常有水的地方 就會有魚 有魚小孩就會……
龍潭湖 龍潭湖 龍潭湖 龍潭湖 餵魚餵個不停.....

小孩餵他們魚 在一旁閒著的我和老公就狂拍照!!
穿黑褲腿看起來好細呀~哈哈!
龍潭湖
他堅持要照這個角度 但照片拍起來就黑黑的
龍潭湖

湖景好美呀!!! 波光粼粼~~
龍潭湖
龍潭湖
小芯身後那一群丫公丫媽很可愛,當我們經過他們身旁時聽到他們的對話
a丫媽說~師姐師姐過來一起拍照,拍完我要波上網喔!
師姐回說:不要拉我不吃相
a丫媽拍完後看看照片說:師姐~妳看我把妳照得很漂亮耶 哪裡有不吃相
我要波上網了!! 現在的丫公丫媽們真飛遜!! 也好可愛~

餵完了魚 我們沿著步道走
老公牽著小兒子走 好有味道呀! 於是令他們停下來拍一張^^
龍潭湖
大兒子也幫我和女兒照一張
龍潭湖
帥氣的兒子!! 不笑的臉~好酷喔~
龍潭湖
裝一下 姊弟情深 來拍一張!
龍潭湖
小豪隨便拍都好可愛!
龍潭湖
老公你是沒睡飽嗎??眼睛都張不開~呵呵...
龍潭湖
耶~出太陽了!
龍潭湖
逛完了~來回去囉!
龍潭湖
↓大兒子拍的
龍潭WJ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