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晚餐吃飛天,吃到一半一整個不適,
口中濃濃的海鮮味讓我胃超級難過,很想吐,
在回家車上,忍不住噁心了起來,
嘔了幾聲(沒有真的吐拉),嘔! 嘔! 嘔!
結果,寶和晴聽到了,竟然,學了起來,
寶還一直問我~媽媽,你為什麼一直嘔! 嘔! 嘔! ???
老公還跟著一起取笑我,真討厭!


9/9 懷孕很容易肚子餓,也很容易飽,
下午,老公又帶著我們去建國花市買花(最近他種花種出心得了),
又是回程,我突然餓了起來,開始嘔! 嘔! 嘔!
很討厭,之前懷哥哥、妹妹,也沒這樣,
唉~~~
又被老公說,你是不是身體太差了丫???
不曉得耶,
老公又說,你肚子這個一定是隻猴子,看來,你得自己照顧他了!
呃……別這樣拉,我也想再生個女兒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