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投資的股票都虧損中,
老公開始小小抱怨…
老公:唉…都是誤信謠言丫,我才會買了10張××
愛妃:誤信謠言?? 你哪個朋友報你買的丫?
老公:丫就是有人說元山可以買,誰知道當天都掛不到,所以研究了同類股,××更強勢所以就買拉!
愛妃:呃……是我嗎???(元山好像是我提的)
老公:不是你媽,是你! 賠錢來!
愛妃:我………沒錢拉…
老公:還有一個辦法可以,你的身體是不太值錢
愛妃:什麼不值錢……(好歹我保險買得也不少,往生後領個1000萬也沒問題!)
老公:生個女兒倒是可以抵債!
愛妃:………………(呵呵……最好生男生女可以自己選擇!)


我曉得你很愛小孩,但要再次經歷懷胎10月的辛苦、再重新過1年無夜無日的生活,我需要更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