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什麼事情都會讓我遇上,我一點也不驚訝…」

前天,
老公告訴我慈濟來電,說12年前同意的骨髓捐贈配對成功,
我緊張了一下,印象中曾看過網路上的文章說骨髓捐贈會有一定的風險,而且對於人體可能會留下一些不良的後遺症,但詳細內容我已不太記得,於是我開始擔心了…因為善良的老公一定會一口答應對方「同意捐贈」。

後來,
我又趕緊上網查詢相關資料,再次確認下,其實並沒有之前印像中的危險,後遺症也因人而異,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不適的情況發生。

告知了老公,老公當然更開心,因為我們所擔心的事情並無大礙。

如果,
明天再次驗血,再次確認,完全適合的話,老公將前往花蓮動手術並住院兩天。
多麼偉大丫!
我開心的跟著老公說~如果成功的話,那麼世界上就有一個人流著與老公相同的血液,那麼世界上就有一個人因為老公得以活下來。
這不是人人都可以遇上的。也不是花錢可以買得到的經驗。丫………

如果有捐贈的那一天,願神保祐~老公。順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