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在每個階段都有對他而言最重的事情,

婚後的我~
長時間忽略了許多的朋友,
長時間忘了關心一直在關心著我的朋友。

我有個朋友,
經常透過各種方式告訴我他很關心我,也一直想著我和我的家人,
但,在今年對我來說算是很有義意的聚會中他卻缺席了。
或許他有他人生的規劃,
或許我並不是他目前看重的那一部份,
或許他認為來日方長,
不管他嘴上所說的理由是什麼,
但,當你發現他所說的與事實不符時,
那種情況有多麼令人感到難堪,

他能感受到你的難過嗎?
我猜,他依舊無法感受到體會到別人的心情。

我很難過。到目前。
一直很難過。他的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