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放完假就是3月了,
翻動MOS月曆到3月,


上頭寫著"碗豆說:「幸福就是有個地方等我回來。」"


是丫。在我們有了新家之後,我感同身受。
每天,看著剛回家的老公的表情就知道了。


有了家,我們一家人更幸福了,2個可愛的寶貝,隨性的在家裡爬丫爬、跑丫跑、跳丫跳。
老公,則是利用空檔躲在他最愛的書房,點著黃色的檯燈看著書。
我呢,當然是在動與靜中,享受著。


同學:你家不像是台北市的房子。
愛妃:對丫,我家像是住在森林裡,被週圍的樹木給包圍著,充滿著綠意,洋意著幸福的香味。


我好愛好愛我們家。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