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忙的很,其實家裡發生了很多事,但一時之間不知道從何寫起…

每天…每天…我都有上來網誌,看到計數器上的人數我都很懷疑???到底都是誰都會來我這個無聊的網誌???要不然,怎麼每天計數器上的當日人次都不是0???你到底是誰??? 從哪裡來???可不可以告訴我,來這個無趣的網誌看什麼???

這個網誌其實一開始並不打算公開,它單純的只屬於某人,某個遠方的人,讓他可以透過這知道我的生活,讓他可以有一個不用花錢就找得到我聯絡得到我的地方,就這樣它默默的開張了有半年之久。

很多時候,我覺得文字很會騙人,經常,當我處於一個恐慌的情緒下,寫出來的文字看起來卻是快樂的。經常,當我正處於一個開心的情況下,寫出來的文字卻帶著憂傷。

文字是個用來舒發情緒的好方式,同時也是用來溝通的好工具,它不像聲音,會那麼明顯的將情緒表現出來,現在如果我遇到事情需要溝通時,也知道自己正處於氣炸的情況下時,我就會利用它來溝通,讓它減少面對面的衝突,你們也可以試試,我覺得真的很有效,有效的達到溝通的目的。
至於,最近發生的事情,等我真的有空時再來寫吧!

愛妃媽,愛大家,也想念和你們相聚的日子,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