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9/1彩繪課紀錄…哈,偷懶到今天才寫…而且還是拉蕊乾媽昨日的電話提醒了我。

今天是向日葵的第1堂課,∵向日葵要學的部份多,∴分2堂課,這堂先學畫花下堂學畫葉子。
步驟:
1.中心點,先用戳戳筆沾咖啡色戳出圓型,佔花的整體比例約2/3大
2.花瓣,平筆黃色,佔花的整體比例約1/3大,用畫蝴蝶的技巧勾出花樣。
3.稍乾
4.中心點,再用戳戳止沾黑色,戳出向光的方向。
5.中心點,用轉印筆沾黑色,加強點出向光的方向。
6.中心點,用轉印筆沾白色,點出背光的方向。
第1堂課,完成。
在點向光方向時出手要輕一點,不然向日葵的心會很黑,那花的重點就會糢糊了。

今天上課我還自備點心哦,是阿默的荷蘭手工千層蛋糕,呵…超好吃的拉,剛好今天上課的人比較多,一條蛋糕剛剛好大家吃,結果我還被說其實是來吃蛋糕的,因為我都沒專心畫…畫了多次,還被老師說:洗掉!重畫! >.<" 哈,青菜拉…
1.紙上練習

向日葵
紙上練習-花


向日葵
紙上練習-葉


2.盤子全貌

向日葵
盤子全貌1


向日葵
盤子全貌2



p.s.本週是蛋糕週,每天都在吃蛋糕,假日老公還買了超好吃的花蓮提拉米蘇給我吃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