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愛妃媽下班時熊熊身體不適,但是愛逞強的我反而選擇搭公車回家(心想~會不會就這樣昏倒在公車,來上演個公車變救護車,哈哈!),愛妃媽本來就身體無力了,就在這時又遇上一個白目男,故事是這樣的…
正當愛妃媽死命的抓著扶手時(∵怕一鬆手人就垮了…),站在愛媽旁1隻人突然出聲了(1個讓我毫無慾望的男人,瘦的可以,高的可以,聲音又很娘…orz),

白目男:你有要下車嗎?
愛妃媽:沒有(去~我沒力了還問我問題,幹嘛啦?)
白目男:那可以借過嗎?我要下車!
愛妃媽:這裡沒位子我沒辦法讓你過(我看了看身後根本沒位子可以站丫!)
白目男:所以妳要往裡面站丫!
愛妃媽:給他一個兇狠的眼神,不理他…心裡os~你是急什麼丫,前面那幾隻也都要下車,趕什麼趕,趕投胎?
白目男則嘴裡不知道碎碎唸著什麼鬼~

白目男就是白目也不知道在想什麼,要我往裡面擠,問題是裡面也擠得要命,我根本也沒地方可以站,
一定要逼我說難聽的話嗎?
我肥可以了吧,你瘦你就自己擠出來丫,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