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丫媽買了1隻洋娃娃給寶,
因為寶有個親戚玩伴也有隻,寶很愛說~
so,丫媽也買了1隻給寶。


第1天 早上
半睡半醒的寶,熊熊看到洋娃娃躺在他身旁,就開始抱著她在床上魯~
看寶這樣我很吃味~於是我也抱了一下,
那知道他氣的很,直在一旁踱腳要我還他,
我不理他甚至哭起來了,而且還不是裝哭哦~是真的有眼淚的哭~~~
後來,上班快來不及了,不逗他趕緊上班去了。


下班後,
回到家我更吃味了,
因為~平常我專屬看電視的位置上,
竟然躺著「她」,而且還蓋著我的小被子!


看到了我就問寶:媽媽要躺躺,媽媽的位子在哪裡?
寶裝做沒聽到一樣,
我不死心又說一次:媽媽要躺躺啦!
寶則不耐煩的拍拍左邊的小空位示意要我躺在哪,
好吧~竟然寶這樣說我就躺,可是還是沒有小被子丫!
於是我又說:媽媽冷冷要蓋被被。
寶回頭看娃娃的被子,又看看我,他不知如何抉擇,
我又再次喊:媽媽好冷哦~~~
寶則小拉了一下蓋在娃娃身上的被子,分了一小角給我。


後來我跟丫媽在聊寶這天的活動狀況,
寶則在一旁直筆著"噓",
要我和丫媽不要講話,這樣會吵到正在睡覺的娃娃...>.<"


從這天開始我的專屬位置就被她給佔了!

第2天,

回到家,丫媽又告訴我~
寶今天不停的給娃娃親親,
而且親到整個臉都是口水時還會拿衛生紙幫她擦擦。
出去玩時,寶會要丫媽也帶著她去,
三不五時,寶還會抱著她秀秀,拿奶嘴給她吃...
諸如此類的親蜜行為看在我眼裡真是氣丫!


第3天,
我真的氣到了~
就把娃娃丟到玩具堆去,被寶看到了,
他就在一旁不停的啍! 啍! 啍!
我也學他看著她啍! 啍! 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