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8月底,因為大兒子的一句話--「我想再去阿里山看神木」,很臨時的我被通知要規劃3天2夜的旅行,4天的連假想也知道房間是有多麼的難訂Orz.....一連幾天在找無房的狀態下一度真想放棄,就在想放棄的念頭起時....終於讓我訂到了「嘉義兆品酒店」,第2天落腳處「桃米生態村-綠屋」很幸運只撥了一通電話就訂到了最後的一間4人房,房間全訂到了這下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後來就有一天沒一天的尋找著可玩的點....

連續假日一早就塞車,光是要上高速公路就在平面道路上塞了近1.5個小時,後來~老公一路狂飆到嘉義已經是下午2.30了,大家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
我們來到了嘉義中埔往阿里山方向的「來知味窯雞」用餐,這間店是在暑假娘家家旅時才來過的~三隻小豬極力推薦爸爸一定要來嚐嚐看^^

來知味的雞肉份量不小,雞肉烤的剛剛好,雞胸的部份不會柴柴的,黑色醬汁是中藥雞汁,吃肉時沾一下和肉超級搭,吃過幾次的品質,都一樣優! 很推薦大家來嚐嚐!
照片右上角是涼拌沙拉龍鬚菜、右下角的是炒半天荀,那兩盤菜也超級好吃,
來知味甕窯雞
營業電話: 05-2533218、0933449203
營業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金蘭村4鄰24之13號

吃飽了,老公很堅持要馬上上阿里山(因為颱風快來了 很怕明天不能上山了),
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老公怕阿里山休園了,所以一路更是狂飆,往阿里山的路是山路><" 坐得我們都快抓狂了(其實是我的肚子在抗議 硬是在入園前的加油站拉了一大桶 嗚嗚嗚...)
到了阿里山進了園區,往神木區的小火車 早就已經停駛了 ==" (真想罵人…一路上一直趕一直趕 早就跟他說5點就休園了),
這一上山老大他就不想再下山了(因為山路比他印象中的還要遠……) 可是…可是…我們今晚的落腳處是山下的「兆品酒店」耶~~~~

當我聽到不要下山了 心裡真的是火大 (但是老公其實很辛苦 開了那麼遠的車),於是我硬著頭皮往前幾年住過的中華電信會館詢問有沒有空房...
或許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還是丫姨看到我帶著3個小孩很可憐的樣子,會館還真的有空房耶,真的是太高興了我... 放了行李,我們就到車站附近走走…(也打電話給兆品取消訂房)

山上的空氣 涼涼的很宜人…
因為天色還很亮,我們就往步道區走,


望向對面的山景 陽光撒落在山頂上 有種淒涼的美感~

隔天,一早用過早餐後就跟收留我們一晚的會館說拜拜囉~


老公買好了票 我們又在車站到處看 今早的景色和昨日下午的景色 不太一樣^^

才2年沒來 連火車票都不一樣了(豬大哥很珍惜的把它收藏了起來)



和2年前相比 人潮少了許多…還可以在車箱內拍照~
下了火車,直接往神木區前進...
進入神木區 隨便拍 都很美~

小妹撿起地上的葉子 說~它是假的嗎?
我讓她抬起頭看看 在這高海拔的山上 這滿山都是這樣的葉子~



走累了 席地而坐 喝口水 休息一下 繼續努力~

三代木 一代接著一代 傳承下去 就像我們傳承給小豬們...

小芯幫我拍的

小芯變開喜婆婆了

抬頭往天一望 我們是如此的渺小

兄弟倆的肢體語言 好逗趣

婆婆怎麼又是妳

後面的婆婆笑得好開心^^

酷男

型男



走了大約3小時的神木區,終於要回程了(腿好酸……)

火車來了 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