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30909_231928
昨天小豪下課後就一直在看電視,所以在他寫完作業後就不讓他再看了,
聰明的小豪以為不看電視沒關係 那他玩電腦行了吧??!!
哈哈~~當然是不行!!
小豪很生氣,爸爸竟然也不讓他玩電腦,
生氣的樣子被我偷拍下來,我和老公看了都在偷笑,
那有人生氣還那麼可愛的^^



晚上,
陪他洗澡時~
小豪:媽媽~妳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嗎?
我:我知道丫~~恐龍丫
小豪:妳怎麼會知道???
我:我當然知道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丫!

我:那你知道媽媽喜歡什麼嗎?
小豪:妳最喜歡……小兒子丫!
我:你怎麼知道????
小豪:因為我是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