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是曾幾何時,我家的3隻小豬開始愛上大自然,
我則是愛上了大自然裡的昆蟲、動物們,
每到夏天,孩子們總是會請求爸爸帶他們上山去,
我們在山裡探索著,每每總是讓我們驚奇不已…

今年的5月,我們又來到了宜蘭大同鄉的山上,繼續著我們的山林探索。
沿途的風景真是優美,這要下雨不下雨,滿天佈滿了灰灰的雲朵,正是我最愛的天氣。
往山裡去的路上
這種天氣最適合外出了^.^
沿途風景優美

攀木蜥蜴-會變色的牠和綠葉融為一體了
牠和綠葉融為一體了

有沒有覺得牠很可愛?
這隻蜥蜴好可愛 牠把身體變為綠色 以為自己是綠葉

一直很想在山裡看到竹節蟲的我,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妹妹一臉驚恐 因為這隻竹節蟲超大隻
妹妹一臉驚恐 因為這隻竹節蟲太大隻了

上網一查後~原來牠是台灣長肛竹節蟲 體型是第二大的
台灣長肛竹節蟲

越往山裡蕨類越來越多 台灣的蕨類是全世界種類最多的國家!!! 可稱是蕨類王國
台灣的蕨類是全世界種類最多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