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又來到,

小時候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快點來,
因為老爸會買蛋糕來給"我們"慶生,
說我們是因為每次我都是和我弟同時慶生(我和弟只差10天),

年過25之後就不再期待自己的生日快點來,
但它每年總是很快速的來到,
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

今年本來也就沒打算慶祝或什麼的,
沒想到……在生日的前一天~
好友卻專程送了個蛋糕來給我^.^,
感動……

今天沒有請休假、也沒有提早下班、回家還是照常煮晚餐,
就在開始要吃晚餐時小兒子、女兒分別拿出自己手做的禮物,
女兒拿出來時老公就說~
妳看妳看……芯芯多麼有誠意,她一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忙著畫卡片!
聽一聽、看了看~~女兒好感動,眼眶都濕了…嗚~~~

小兒子送的是在學校做的母親節禮物,雖然離母親節還有幾天,
但能在生日這一天收到母親節禮物是最幸福的,開心加倍喔!

這是小兒子送的~
小兒子做的母親節禮物
這是女兒送的~
女兒放學回來趕工完成的生日卡片

疑???大兒子沒有嗎?
有拉…有拉…大兒子在我接他回家的路上~為媽咪獨唱了"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媽咪最愛的3隻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