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豪的頭髮已經很長了,
上上週全家人一同去理髮,
就小豪1個,抵死不從!

今天,
看他流滿頭的汗,頭髮又亂的不得了,
順口跟他說:豪~你頭髮太長了,星期6帶你去剪!
豪:可是~~可是~~我老師說我這樣很帥耶!
我:無言…………
(最好是你老師說你很帥,你的話真的是越來越不能信了!)

隔了10分鐘左右,
他開心的從房間裡跑出來,
豪:媽咪~你看~我這樣就不用剪頭髮了!
我:????
豪:我把頭髮都梳到後面去了丫! 這樣就不會擋到了!
(原來……他是去房間裡拿梳子,把頭髮全都往後面梳,讓耳朵露出來…)


他真的只有3歲嗎????
鬼靈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