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芯真的很會說話,常常罵人不帶髒字,
有時候總是懷疑她真的只有4歲嗎?
最近我又被芯虧,所以,打算把她說過的機車話全寫下來……

一天,
哥哥回來在畫他心目中的美女,
芯也跟著畫了起來,
東畫西畫,畫了一堆東西,最後不知道要畫什麼,就問我~
媽咪~我可以畫什麼?
不然……就畫媽咪丫!
喔~~好好~~~沒問題~~媽咪~~我會把妳畫得"瘦瘦的"!!!
(>.<"………妳的意思是我胖嗎??)


又一天,爸比出差的一天,
芯一放學回家就說~媽咪~爸比出差真好!!
哪裡好?? 媽咪很累耶!
這樣就沒有人叫妳"大胖"了丫!!!
(呃…………剛才就被叫了!)


睡前,芯的抓手習慣仍是沒改掉,
有天,我被抓煩了叫她別再抓,
芯卻說~~油油的很好抓嘛~~~
(小姐,就算我再怎麼肥好了~手肘也不至於肥到會出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