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
雪從昨晚就下個不停,早上起來時屋外已經是一整片白,雖然看起來很美,但真的有夠冷的拉!
首先來到了大桶谷,因為太冷了,愛妃都不想下車,只想待在車上,但是小孩們吵著要下車玩雪,所以囉~~忙著打雪戰,也忘了要去商店看看~
這是大桶谷的特產--溫產蛋,蛋殼整個是黑的,具說吃一顆可延壽7年喔! 這是導遊請大家的,1人1顆!

老公真的很像大孩子,開心的和寶貝們打雪戰!

吃完了蛋,接下來來到箱根滑雪場,寶很勇敢的自己一個人坐著滑雪盆溜喔!
因為我也忙著陪豪溜所以照片拍得不多,但是滑雪真是好玩呀!

休息一下,到箱根神社拜拜,這張照片是導遊幫我們照的! 一家5口出門,真是辛苦呀!



早上開心的玩雪,下午就來個室內活動,來到了hello kitty樂園,在樂園內用餐,餐內各式餐具都印有hello kitty讓大小女生都很著迷呢!

來到hello kitty樂園很明顯的寶並沒有很開心,因為他總覺得這是個女生的天堂,哈!
芯倒是很有耐心的排隊和hello kitty合照,芯微微笑著,但心裡可是開心的很呢~

上車後,導遊請大家吃水果--蘋果、橘子,
還送給在場的每位小女生禮物,因為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真是個用心的導遊丫!


晚上來到了台場逛街+用餐,台場的夜景還真是迷人~

後面那坐高高壽司山讓寶貝們好驚訝!



忘了說~~小兒子還在hello kitty樂園走失了,愛妃原本請爸爸抱著豪好讓我專心的幫寶貝們挑禮物,結果爸爸就把他放下來卻忘了眼睛要持續的盯著他,竟然陪著女兒到處看女兒想買的東西,豪就這樣的跑到別的地方去玩,等我要結帳~看著手上空空沒抱著兒子的老公時,才驚覺兒子走失了……就這樣,我們夫妻倆在樂園瘋狂的找小孩,就在我快放聲大哭的時候,有位工作人員牽著豪到處找媽媽,一看到豪我馬上衝過快抱起他,連忙的和工作人員道謝,天真的豪還一直笑著跟我說~~去去去~~一直要我帶他去別的地方,大概是他剛才玩得很開心的地方吧??!嗚~~嗚~~嗚~~我差點就要失去我的小孩了!! 好家在是在日本,要是在台灣我家可愛的豪可能已經被壞人給賣了!!!

寫到這就想罵人~~臭老公~~你們男人真是的是很白目耶!!! 醒醒好不好!!! 別再長不大了!!! 后~~我真的覺得自己在顧4個孩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