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老公突然約我聽演唱會,本來很興奮說~是要去聽誰的丫??
結果,是 林 慧 萍 的…(總覺得自己跟她並不熟耶^^不是很想聽…)
想說,老公約的還是給點面子好了,
沒想到,老公竟然連票都還沒買咧,
於是,急忙的上網訂票,跟老公確認好位置了,就要下單了,
又沒想到,竟然已經不能網購了,
連忙查了現場銷售點,后~~好家在,就在公司樓下的金石堂也有代售拉,有點爛就是不能刷卡,
買了兩張3200的票,卻不能刷卡要付現,后~~孕婦要生氣囉!!

然後,就帶著有點期待的心情等著下班…(很久沒跟老公約會了吶!)

一見到老公,老公就不停的說~他一定是現場裡最年輕的,一定有一堆頭髮白的人來聽,想當年他才小學四年級耶(呵呵…那我也想當年我才3歲耶!),回首已經過了25年了,哈哈!
是是是………
其實,現場的年輕人還蠻多的說^^有人還帶著小朋友來…

一邊聽我一邊發現老公一直注意著我的表情,其實我還蠻投入的,因為真的很好聽耶,因為太入迷了,有時還忘了拍手,老公以為我覺得無聊,一直說~喂喂喂!沒拍手的請出去喔!>.<"
呃…呃…需要這樣嗎??

時間飛逝,3個小時好過就過了,人家還想聽耶~~~~

買了雙CD放老公車上聽,聽…聽…,還是覺得現場好聽!
老公說~~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很多都是卡帶轉錄CD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